電梯扶手病菌量驚人?! - AQUA PRO+TECH
Top

電梯扶手病菌量驚人?!

防疫措施正續步放寬中,大家當然想外出放鬆一下。而外出乘車、逛街都有機會用扶手電梯,但每天數以千計的人觸摸過這些扶手,細菌量可想而知。更有研究發現上環街市一條電梯扶手的含菌量,竟然比家用廁板的含菌量高逾116倍!試想像接觸電梯扶手後用手機,然後再聽電話把臉貼上,實在有點嘔心。

為了減低交叉感染風險,大家在接觸電梯扶手前後可以消毒雙手,避免將手上的病毒細菌帶到扶手上,亦可以避免將扶手上的病毒細菌「外賣」帶走,一舉兩得!

💧AQUA PRO+TECH 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,通過多項歐盟及國際標準等測試認證,有效殺滅99.99%細菌病毒(包括新冠病毒及變種病毒如Delta和Omicron等)。

💧AQUA PRO+TECH 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,不含酒精、不含有害化學物,不含重金屬,及通過相關安全認證,溫和配方不刺激眼睛和皮膚。

🍀通過吸入安全、入口無害認證
🍀不含氯化合物(包括次氯酸)
🍀不含有害化學物
🍀不含酒精
🍀不含重金屬
🍀不刺激眼睛和皮膚
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60ml輕便裝和10ml體驗裝,都非常小巧容易攜帶,放在手袋或褲袋不佔空間,隨時隨地都可以消毒雙手,讓您得到最佳防護。

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60ml輕便裝:
https://bit.ly/APT60ml

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10ml體驗裝:
https://bit.ly/APT_10ml

Related Post

相關健康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