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是一份守護 為媽媽送上最好的防護 - AQUA PRO+TECH
Top

愛是一份守護 為媽媽送上最好的防護

母親節將至,是時候向媽媽表達您的愛意了。小時候總是由媽媽保護著我們,現在換成我們保護媽媽了。這個母親節,為媽媽送上一份防護禮物,讓您的心意全天候守護著她吧。

【挑選禮物小貼士】呵護媽媽雙手

媽媽平日要做大量家務,雙手變得又乾又敏感,甚至引起主婦手等皮膚問題。在日常要保持個人衛生和防護的話,媽媽們需要天然溫和、不含刺激性物質的消毒液,才能呵護肌膚,防止皮膚問題惡化。以下精選防護產品,讓媽媽得到最溫和又強效的保護。

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|300ML 粉紅色特別版霧化噴樽

消毒滅菌液不含酒精、不含有害化學物,溫和不刺激,孕婦、敏感肌及濕疹肌都適用,殺滅病菌效果更通過多項歐盟認證。霧化效果幼細,適合作日常家居及衣物消毒,粉紅色特別版更得媽媽歡心。

*AQUA PRO+TECH Living健康生活概念店獨家發售

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|60ml輕便裝

輕便裝放在袋中也不佔空間,隨時隨地可以消毒雙手,給媽媽全天候最好的防護。

🔗購買傳送門:
https://bit.ly/APT60ml

升級版全效防疫消毒濕紙巾|50片獨立包裝

每一張濕紙巾都充滿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,有效殺滅99.99%細菌及病毒。濕紙巾採用優質無紡布製成,柔軟堅韌,溫和潔淨及呵護肌膚。

🔗購買傳送門:
https://bit.ly/sanitizing-wet-wipes

Related Post

相關健康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