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霧化消毒】您需要吸入安全的消毒液 - AQUA PRO+TECH
Top

【霧化消毒】您需要吸入安全的消毒液

由於第五波疫情嚴峻,很多客人都會選購霧化器配合消毒液,務求令消毒效果更理想。唯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消毒產品,選購時須小心選用,尤其對於有小朋友的家長,皮膚敏感人士或寵物飼養者。

👉🏻 選購的時候除了必須清楚了解消毒產品能殺滅哪些細菌及病毒,也要了解會否含有有害化學物質,會否對皮膚造成刺激,接觸到眼、口或吸入是否安全等。

早前有報導指出含氯(包括次氯酸)消毒劑霧化吸入對人體有害,有專家亦指出使用酒精噴霧時,吸入呼吸系統,對眼、鼻造成刺激,輕劑量及急性的症狀會有咳嗽、流眼水;高劑量會造成嚴重刺激,或引致發炎反應,損害呼吸系統和肺功能,不建議長期使用。如噴灑時接觸到皮膚,也可能帶來刺激或灼傷,出現紅疹、痕癢等症狀。

因此,對於家中有嬰幼兒、小朋友就更值得注意⚠️ ,因為噴灑時,噴霧會慢慢墜落地下,或下半身以下的地方,小孩子會吸收得比成人多。所以選用可以安全吸入、對人體無害的消毒產品非常重要。

入手高效安全消毒液:
https://bit.ly/APTshop

Related Post

相關健康資訊